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进乡村看振兴 感受乡村新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20时26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走进北碚区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柳荫镇东升村、三圣镇,深入了解乡村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undefined

在柳荫镇东升村、三圣镇,大家听取了乡村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精准扶贫、乡村产业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以及镇、村党组织在融合优势资源、探索振兴有效路径方面发挥的作用,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建设示范园、传统院落改造提升项目、蜜桃科技小院和智慧农业重点项目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一步,令人倍感自豪、欢心鼓舞。在各地按照中央部署,积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当下,通过走访美丽乡村,我们亲眼看到了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也启发我们思考人工智能在乡村振兴中的助推作用,鼓励我们立足专业、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贡献西大AI力量。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


(供稿、供图:严世趁    审核:张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