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大类分流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16时25分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大类分流相关要求,415日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大类分流宣讲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小方数据科学系系主任袁建军智能科学系系主任彭小燕智能控制与机器人系系主任陈枫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山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胡小方副院长对此次大类分流实施方案进行介绍。袁建军主任向2021级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的概念、在生活中大数据化的表现,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陈枫主任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课程、具体应用、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分流两个专业的区别。彭小燕主任补充讲解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习要点,结合实际分析专业学习重心。

  

通过此次宣讲会各位同学对此次大类分流的智能科学与技术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拥有了充分了解后续将根据学院相关实施方案进行大类分流的相关工作






(供稿:黄山    供图:李金熙     审核:胡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