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获评全国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行榜A类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15时03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发布了“2021全国194所高校智能科学与技术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此次排行榜旨在全面反映我国高校“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教育教学总体规模、行业地区分布状况及发展水平,促进高校智能科学与技术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在2021年3月~5月,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针对全国“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194所普通高校进行了调研。

undefined

该榜单是迄今为止,针对高校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调查内容最全、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数量最多的排行榜。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位列第25位,获评综合实力A类。

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夯实本科教学的基础与核心地位,致力培养新工科背景下的卓越人工智能类人才。


(供图供稿:黄山   审核:胡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