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集中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15时11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义兵主任邀请,人工智能学院部分教师在教务处218会议室开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集中教学研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义兵主持此次研讨,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小方、系主任彭小燕、授课教师潘东波、杨颂华、教师代表张里博、教学督导林萍、教学办公室主任黄山参加研讨。

undefined

研讨会上,刘主任首先肯定了学院对本科教学的高度重视,并提出高校教学与教研应齐头并进。随后刘主任循循善诱地引导各位分享教学经验,反思教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思考进一步改进的思路。特别的,刘主任与潘老师、杨老师两位授课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思考和讨论了一系列关于课堂教学形式、课程内容、师生互动等方面的问题,也对今后《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提升提出各自的意见,希望以该课程为切入点深入开展人工智能类课程体系改革。

胡院长也非常感谢刘主任深入学院教学一线,并利用宝贵的时间与任课老师进行深度交流。本次教研会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活动,学院将持续推进人工智能类人才教学改革,建设有特色的人工智能学院教学文化,稳步提升学院教学整体质量。


(供图供稿:黄山   审核:胡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