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院督导组成立启动会暨2021年6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15时43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人工智能学院督导组成立启动会暨2021年6月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夏俊、院长段书凯、教学副院长胡小方、首届督导组成员、教学办公室主任黄山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夏书记在会上宣布了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督导组名单(胡小方、林萍、李生林、陈枫、王华敏、袁建军、彭小燕),并强调督导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进入课堂开展听课、检查教学各环节的执行情况等,希望各位督导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学院教学质量监督和指导,助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提升。

段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段院长表示学院需要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所有环节的规范操作,回归本位。同时,段院长指出学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需要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完善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随后,各位督导组成员表示将认真履行督导职责,提高学院本科综合教学质量。胡院长布置了本学期督导组相关工作,并组织参会人员就人工智能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及管理办法、人工智能学院教学项目与成果支持与培育办法、人工智能学院部门能力提升计划等开展研讨、修订,据悉将于近期形成初步方案。


(供稿:黄山  审核:胡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