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第二次助教考核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15时52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度第二次助教考核在8教406教室举行。此次考核由胡小方副院长主持,考核组由学校专家、学院教学督导、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组成。

参加此次助教考核的有四位老师:钟明洋、褚金、崔豪、冯旻昱。通过考前的积极、认真的准备,在试讲环节中,四位老师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考核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助教老师的能力和态度,同时就青年教师需要进一步提高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胡小方副院长对各位考核专家参加并指导本次助教考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教师们听取各位专家督导的建议后利用假期认真钻研教学方法并积累经验,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

经考核组考核、教务处审定,钟明洋、褚金、崔豪、冯旻昱四位老师考核结果均合格。


(供稿:黄山  审核:胡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