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两位老师入选重庆市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10时00分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印发2021—2025年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渝教高发〔2021〕18号),公布了新一届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中,我院共两名教师入选。其中,段书凯院长担任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生林教授担任委员。

重庆市教学指导委员会是重庆市教委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旨在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是推动重庆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入选委员将在五年内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做出积极贡献,大力推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也将显著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培育、取得高层次教学成果。


(供稿:黄山  审核:段书凯 胡小方)